炎炎夏日~ 太陽實在太毒辣, 舉凡一切戶外活動 "暫停"

但 shopping 這檔事, 就算不出門, 窩在家當宅女, 也還是可以透過網路購物 "振興經濟" 哦!!

而且多虧了7-11這 超便利的 取貨付款 服務, 更是讓我肆無忌憚的 卯起來買書

再加上買買衣服, 保養品, 生活雜物甚麼的,

平均算起來, 一個月內, 我就要去7-11取貨 "三" 趟~~ ( 嘖嘖!! )

 

網路是無國界的, 加上在美國有個 超級黑貓宅急便 -- Verna

本小姐非常用功的尋逛了 Victoria's Secret 的英文網站, 也狠狠的殺了一筆,

目前 "超級黑貓" 正在運送的過程中... 好期待呀!!

 

來分享最近血拼的戰果吧!!

書籍類 

"暮光之城" 的 一二三四 集, 全部到位!!

就是它, 害我看得超入迷, 看到日夜顛倒... 不過, 故事真的很吸引人

個人覺得, 比 哈利波特 更好看些

 

還有, 很溫馨感人的 " 獅子老師 ",

我想, 他的學生還真是幸福啊!! 能遇到這麼一位 用心, 用感情的好老師...

 

當然, 還有其他很多類型的書籍, 甚麼攝影啦, 園藝啦, 科幻小說啦, 經典文學啦.... 我就不一一獻寶了!

本人看書的 "口味" 很雜, 不管大江南北, 統統來者不拒,

看看樓上那面書牆的分類, 能被我分這麼多 "纇" , 就知道啦!!  ( 冏... )

 

再來~~ 嘿嘿!!

衣服類

拜  "便宜"  的網路購物價格所賜, 可以一次下殺不手軟,

要是在百貨公司買這樣的數量, 老爺可能就會沒收我的信用卡了...

 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言盡於此!!

我沒那麼笨, 會在部落個上 "供" 出我所有的戰利品的!! 哈哈

純粹只是因為今天下午下了場大雨, 天氣涼爽心情好, 所以 發個文 開心一下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嘉 的頭像
    陳小嘉

    I'm Silvia

    陳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