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(日) 獨奏會就要上場了,

8/28(五) 晚上九點...六首曲子, 沒有一首會背, 沒有一首彈完整, 甚至~ 連看譜彈都有問題!!!

8/29(六) 早上九點 ~ 晚上九點, 12小時馬拉松式的狂練, 我發飆狂怒了N次, 終於... 一切回歸正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嘉嘉老師 : 大白, 先分手練習, 要對節拍器!!


(大白持續的合手彈奏, 節拍器還是躺著沒動...)


嘉嘉老師 : (吼~~~) 黃大白, 不是叫你........?!!

大白 : ㄟ, 那個, 我想等一下再練分手....等一下再用節拍器....

嘉嘉老師 : (噴火!!!) 哪來那麼多等一下??? 那你現在是練心酸的嗎??? 現在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嘉嘉老師 : 大白, 為什麼最近練琴都是 "瞎練" 呢?? 你以前不會這樣啊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所謂的 "瞎練" , 就是從頭到尾一變彈過一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錯的音符不改, 卡住的地方不練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純粹只用手指練琴, 腦袋卻是放的空空空~~~ )

大白 : 我以為...我想.......這樣會比較快練好.......

嘉嘉老師 : 黃~~ 大~~ 白~~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一整個早上練了四小時, 卻只練好五行譜, 你覺得醬有比較快嗎????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黃大白呀 黃大白~~

你欠我一次!!!

我要一邊神經緊繃的盯著你練琴, 還得一邊安撫 你那緊張到不行的 娘

這樣被你操了一天, 我都要老了!!!   累斃了.... (生氣也是會累的,好嗎~~)

希望你明天一切順利, 才不枉費 "我們" 今天的辛苦哦~


p.s 為什麼叫 "大白", 因為....大大的....白目.....啊!!!!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嘉 的頭像
    陳小嘉

    I'm Silvia

    陳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